之前參加千代冬季日本遊學團的學生,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去了名古屋和東京玩

也順便測試一下自己學的日文。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行程吧!

DSCF0032  

(以下文章不代表本站立場)

這次到日本,除了遊學以外,也利用了空閒的時間,逛了名古屋的大須及東京的

秋葉原。大須那邊因為是商店街的關係,所以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高雄的新崛江一樣,

而且也有台灣人在這邊開店喔!我記得好像是賣炸物之類的。

商店街裡面販售的東西種類繁多,有:衣物、當地土產、食物、包包、相機、模型

應有盡有,附近也有不少神社及寺廟,想求個平安的話,可以去走走;不知道怎麼逛

的話,沒關係,商店街裡面都有地圖,可以透過地圖看是否有想去逛的地方。

 DSCF0037

大須商店街

 

既然來到名古屋了,當然要去品嘗當地有名的「味噌豬排」(みそカツ)

其中又以「矢場とん」最有名,大須商店街附近就有一間店鋪了,逛完商店街後,

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去那邊用餐喔!

DSCF0042

美味的味噌豬排

DSCF0028

店名:矢場とん(味噌豬排名店)

店址: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6-18

営業時間:11:0021:00 (無公休)

交通資訊:搭地下鐵"名城線"到「矢場町站」,從4號出口出來以後,往大須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

                      (名古屋市営地下鉄名城線「矢場町駅」4番出口から、大須方向に徒歩約5分。)



續篇-東京秋葉原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