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外語華語課程-中文課程學習感想

5天個人家教課程(1日6小時)松浦花 小姐(東京)

IMGP47242

  
中文感想

我在千代學的很多,因為到現在我在日本只用過中國大學的漢語課本。
所以黃老師用台灣華語的課本教我台灣人的一般會話、 點菜方式
成語 、接待訪客‧‧‧ 等等。對我來說都新鮮又有趣,我想對我自己的
將來一定有幫助。


還有,我在千代學習的五天內,我發現了我自己的發音方法哪裡有問題。
我回日本後一定要繼續學習中文 ,慢慢改善發音的問題。
謝謝黃老師,因為您的幫忙我學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