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80189

超值!夏期三週 日本遊學(8月)開始申請囉!

~想一覽東京鐵塔美景、體驗日本生活就趁現在~

遊學期間:東京語文學院   2012/08/01(三) ~ 2012/08/21(日)

費用:69000元
(包含學費、教材費、機票、台灣日本機場接送、海外旅行保險、住宿費、課外活動費用、宿舍到學校月票,伙食費需自行負擔!)

 


內容:三週中除了安排主要課程學習日語外,還安排了許多的戶外活動,讓您深入的體驗日本各個名勝風景(包含富士山‧芦ノ湖一日遊、三鷹之森吉トカ美術館、大江戸温泉泡湯、お台場観光、東京迪士尼樂園、浅草雷門散歩、東京鐵塔展望、横浜観光、專門學校參觀:東京観光専門学校/好萊塢美容專門學校、秋葉原電器街散步、上野商店街觀光)。除此之外課程中也會安排一些體驗日本文化的活動,像是和服與茶道,還會教授日本的禮儀與各地特殊文化喔!並會用唱歌、玩遊戲等方式活絡教學!讓您到日本學習日文、體驗文化生活外、也可以多認識日本的各個景點!物超所值~還在等什麼呢?

此外,其他也有七月的課程規劃以及其他學校的課程規劃,

也有提供寄宿家庭的學校。如有興趣,我們這裡可以免費提供相關資料,

並提供免費將資料寄送至府上的服務,歡迎索取!

如有需要的人請寄信至下記的E-Mail網址連絡我們!

                                                E-Mail:chiyogaigo@livedoor.com

並請提供姓名、住址、電話和希望索取的資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