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留學』是人生大事,不應輕率做決定,但該如何在眾多學校中,選擇符合自己期望的學校,這是有志留日學生們最苦惱的問題。為了讓台灣民眾可以更直接與日本學校交流、了解日本的學習狀況,「日本東京教育公論」特於201199~911,在北、中、南盛大舉辦「日本學校聯合說明會」,包括東京工科大學、文化學園大學、大阪國際大學、關西外語()日本語課程、札幌國際日本語學院、橫濱國際教育學院……55間日本學校來台展出。

此次說明會內容,將提供日語短期研修、日語升大學、商用日語、打工渡假等最新情報。此外,現場免費贈送「日本學校資訊2012年中文版」,包含全日本大學(收錄各大學之網址)獎學金、全日語學校、宿舍介紹、留學生獎學金等介紹,並提供100所大學簡章資料,機會難得,完全免費。


**日本學校聯合說明會**

台南:99 13:00~17:00 台南大飯店7 (台南市成功路1) 
台中:91013:00~17:00 裕元花園酒店4 (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78-3)
台北:91113:00~17:00 台大國際會議中心4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
)

為想留學日本的您準備的說明會,由來自日本各校的留學負責人親自與您洽談,

提供最新最正確的留學情報,會場內有翻譯員(具有留學經驗)為您現場翻譯。

日語短期研修、日語升大學、商用日語、打工渡假課程等
大學、日語學校、專門學校等約55所學校


免費贈送…    『日本學校資訊』2012年中文版(來會場者全部贈送)
內容=全日本大學(收綠有各大學的網址).全日語學校.

留學生獎學金.住宿等之介紹.日本地圖.鐵道路線圖等。

公開展示…    100所大學簡章前年度入學試題
研究所資料獎學金住宿打工等情報(現場可影印)
會場販賣

       
新「日語能力測驗(JLPT)」短期速成N1N5 附聽解問題
CD
「日本留學試驗(EJU)題目」附聽解問題
CD

詳情請上:
http://www5a.biglobe.ne.jp/~t-koron/ch/p-tw9.htm l

或來電洽詢:(02)2208-5751


對日本遊留學有興趣又沒參加到之前所舉辦的留學展的人,不彷可前往會場看看囉!

有意前往日本讀書,體驗日本文化生活的人也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展覽~

如果有中意的學校的話,千代外語也有提供資料和代辦留遊學!歡迎您的諮詢。


 千代外語補習班

   07-716-3511

chiyogaigo@livedoor.com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