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ukoku.jpg

 

  原子小金剛、Hello kitty、新福音戰士、KeRoRo軍曹到最近人氣嗆嗆滾的拉拉熊,

相信不論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對這些名稱不陌生吧!!

    千代日語在這邊要推薦大家一個12月絕對不容錯過的精采展覽(免費入場)

      穿越時空的旅行-日本動漫人物紀事展(高雄-夢時代、台北-中正紀念堂)

       介紹「動漫人物王國」日本,從1950年到2000年的代表動漫人物,與各縣市的人氣吉祥物。

    展覽的第1部分是依據時代的發展展出了日本社會與動漫人物的變遷。

2部分則是以動漫人物與日本人之間強烈的聯繫關係為主題做展出。

3部分則是「動漫角色的未來」,列展了活躍在網路世界的動漫人物,和公眾化的造型人物等等。

4部分則是展出活躍於日常生活中的動漫人物。 

~請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喔~

    展覽資訊:

(1)展覽名稱

穿越時空的旅行—日本動漫人物紀事展

(2)時間地點

台北會場

時間:2010年11月19日(五)~12月05日(日)

地點:中正紀念堂1F  3展廳 (Exhibition Hall 3)

高雄會場

時間:2010年12月09日(四)~12月22日(三)

地點:高雄夢時代 8F 時代會館

※台北‧高雄會場皆免費入場

相關連結:http://www.koryu.or.jp/taipei-tw/ez3_contents.nsf/Top/ED4185B681133342492577D60034E15D?OpenDocument

相關報導: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lihpao/20101110/index-128932992435912040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