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日期:2014年12月

學生:日本籍學生

 3  

2  

台灣短期學華語的日籍學生。短短三天的高雄行加上中文學習。

學會了基本的自我介紹以後,去吃台灣小吃「麵線」時

還遇到了可愛又熱情的高雄婆婆一直用中文跟她聊天。

她來台灣剛好遇到聖誕節,就跟老師一起做聖誕卡,

還用中文寫卡片送給台灣的朋友,真棒!

她說三天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真的很開心! 

下次還想再來千代學習中文。千代的大家等妳再來喔!

 

以下是她用這三天學到的中文所寫的心得

 


我是學中文的日本學生。

我第一次來台灣。

我覺得台灣的人很好。

高雄的天氣很好。

我喜歡台灣。

我想再來台灣。

謝謝。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