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4

↑日本打工度假工作博覽會海報

千代外語補習班的學生,侯同學參加了世界旅學10月的日本冬季工作博覽會,

我們請他來跟我們分享一下當天的情況吧。

(以下為侯同學個人立場,不代表千代外語立場)

這一次參加日本打工度假冬季工作博覽會之前,本來以為參加就一定要面試,其實並非是這樣。

其實當天可以只聽說明會,以後再用SKYPE面試就可以了。

說明會及面試人員為北村先生,諮詢人員為山田先生,

在場地後方則有南山人壽的人員提供相關保險資訊。

 DSC04243  

↑博覽會現場報名處

說明會中全程都是以日文來解說,若真的碰到大家都聽不懂的地方,口譯人員才會幫忙翻譯。

北村先生很詳盡地為我們解說關於派遣公司的據點、工作內容、食宿...。他也說若是會話方面還不太

行的話,也有比較不需要直接面對客人的工作,如果工作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與他們連絡。

說明會後我詢問了關於工作期間的問題,才知道也有短期的不一定要一年,讓我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參加了這次工作博覽會,我不但知道了許多日本打工度假的資訊,也與日本派遣公司直接交流。

 

聽說千代外語也準備要開有關日本打工度假的日語職場面試課程,我可能會加強日語後再參加下次面試。

下次的日本打工度假工作博覽會好像是5月的樣子,想參加的人可以找千代報名,可以優先確保名額

,有問題的人也可以問千代外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