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六) 

PTA祭遊後感

今天是高雄日僑學校一年一度的PTA祭(類似學校校慶園遊會),

有吃的有玩的,還有超搶手的2手義賣。

雖然12點才能入場,但11點多到的時候早已大排長龍了,

(校方還很貼心的先提供了導覽圖給大家)

一直聽到排隊的人,看著導覽圖興奮地討論等一下要先衝去哪一攤呢!

 

飲食區大概有六攤,大概賣了10多種日式風味的食物,而且好便宜(20-30左右)

DSC02325.jpg 

↑飲食區會場                                                   攝影者:王豐元さん

其中,大多人首推的「鮭魚飯」跟「咖哩飯」,真的是超好吃的!!!

另外炒麵跟壽司也很好吃,紅豆奇異果口味的大福也很好吃喔。

DSC02317.jpg 

      ↑海苔與Q彈的米飯,包著鹹度適中的鮭魚内餡,真是最高~

(而且2個才20喔~)                                          攝影者:王豐元さん

DSC02309.jpg 

毫不膩口的咖哩,讓人一口接一口         攝影者:王豐元さん

DSC02315.jpg 

 據其他人說,吃起來怪怪的焦糖湯圓~          攝影者:王豐元さん

 

再來,最熱門的就是二手物義賣了!(進去學校之後還要排一次隊)

有玩具、衣服、書籍、dvd、漫畫等等....都很便宜!!10-100之間

而且結束前15分還半價。我看到有兩個阿桑,為了搶衣服搶到吵架呢!!

我買了書、衣服、dvd、玩具才花了70元,.真是撿到便宜了

DSC02306.jpg 

 ↑義賣攤位的排隊人潮,一次只開放5人進場~    攝影者:王豐元さん

 最後,在艷陽高照的下午,大家在操場中央為成一個大圈圈,

伴隨著咚咚太鼓聲,以日本傳統舞蹈-盂蘭盆舞作為今天節目的尾聲。

影像0501.jpg 

在場除了日僑的學生們和可愛的吉祥物外,一旁的民眾也可以一起加入。

DSC02308.jpg 

 ↑飲食區現場還有可以坐著吃東西的休息區~     攝影者:王豐元さん

 另外,這次也在會場看到許多千代的學生呢XD

最後放上部分學員的合照,也感謝王豐元さん提供的照片,

明年大家再一起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