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48.JPG PICT0149.JPG

学生の皆さんからいつもお土産を頂き、本当にありがたく思っています。

今日も皆さんかお土産をご紹介します。

まずは、J1(初級)クラスの黄さんご姉妹に頂いた澎湖島の「貢糖」です。

中華風のデザインの箱がすてきですね。

中の味も4種類あって、特別なもので、とても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一直從學生們那裏收到名產真的非常感謝。

今天也要跟大家來介紹名產。

首先,是J1(初級)班的黃氏姐妹那裡收到澎湖島的「貢糖」。

盒子的設計樣式是中華風好漂亮喔。

內容物的口味有4種很特別也很好吃。

PICT0146.JPG PICT0147.JPG

家教班の李さんから上海万博のチョコレートを頂きました。

最初、ケースをみた時「色鉛筆」かと思いましたが、中身はチョコレートでした。

各国の館の絵が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て、とてもきれいです。

  

我們從家教班的李小姐那裡收到的是上海世博會的巧克力。

一開始,看到盒子時以為是「色鉛筆」這麼想著,內容物是巧克力呀!

繪有各國各館的圖真的好漂亮!

 

皆さん、いつも旅行に行かれたときに、忘れずにお土産を持って

来てくださ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的很謝謝大家總是去旅行的時候不忘我們帶名產給我們,

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