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4年日本航空主辦的日語演講比賽,報名條件是25歲以下的台灣學生,

符合條件的同學請一定要報名看看。


截止日期是1114

 

http://www.tw.jal.com/twl/cms/contents/local/jal_news_005953.html


高雄千代外語補習班的日籍老師也提供建議、發音矯正、講稿確認等協助課程,有需要的同學歡迎洽詢。


電話:07-7163511   (e-mail)chiyogaigo@gmail.com

 


 

 

 

 ◎ 課程收費標準(請參考)

 

  ◎ 新生報名費 500元(僅初次繳納)    ◎ 已開班班級 試聽費 200元 (請來電預約)

 日本旅遊會話班、商用日語班打工度假日語加強班 熱烈招生中,歡迎詢問!

 

 另有時間彈性,學習效果佳的「個人客製化家教課程」,歡迎詢問!                                                   

 

歡迎利用《線上課程諮詢單》日語課程顧問將與您聯繫LOGO_3.gif

 

最新開課訊息請洽  07-7163511   

 

千代外語信箱  chiyogaigo@gmail.com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89巷29號 (凱旋醫院右手邊)

 

 map_changed 

 

 

 


 

 

 

 fblink  最新日本情報、免費日語學習資源,歡迎加入粉絲團!

 

  class  歡迎利用線上課程諮詢單

 

         完整填寫線上課程諮詢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你聯繫,提供你最完整的課程資訊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