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外語中文課程-學習感想

 

 學習日期:2014年4月~9月

華語課程 神小姐  

日本的神谷小姐每週一都在千代認真的學習。

在千代學習了半年,雖然之後要去別的縣市

不過她說「之後也會繼續努力學習中文」。

之後也請妳繼續加油。再來高雄的時候請一定要跟我們連絡。

 

以下為學生的中文心得

 


 

我第一次來學校(千代外語)的時候,我不會說中文。

可是現在進步了,現在觀光的時候,沒有問題了。

我還想要學更多的中文。我也不想忘記注音符號!

台灣人了解我說的中文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老師,我如果回高雄的話,我要在回學校學中文。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