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618

每年都大受好評的千代新春之旅又來了,今年千代的老師們和學生又一起去了哪裡呢?

 

(2011年「台南美食一日遊」請看http://chiyogaigo.pixnet.net/blog/post/38899166)

(2012年「午後漫步愛河邊」  請看http://chiyogaigo.pixnet.net/blog/post/42662631)

 

今年我們去了位於高雄小港機場附近的淨園休閒農場,而且千代的學生張さん送給

千代許多入場券,所以這次入場"無料"啦!感謝張さん熱情贊助。

IMGP4444 

(入口有一隻很大的金剛鸚鵡迎接大家)

 

淨園農場裡的可愛動物區裡,有很多可以餵食及觀賞的小動物。

有兔子、羊、松鼠、等動物,連鴨子、 紅鶴、迷你豬們都悠然自得地在園區裡散步呢!
算是個高雄市內難得能親近動物的好地方。而且
當天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潮也很多。

IMGP4552 

(入場卷上面畫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由於許多日籍老師們都沒什麼烤肉的經驗,餐廳內的套餐又都有點小貴(380起跳),

所以這次午餐就決定是烤肉了。相較於烤肉經驗豐富的學生們,在日本不常烤肉的

日本老師們好像都覺得很新鮮的樣子。雖然烤肉有點貴(原價380元-千代贊助80元)

不過設備還不錯,食材也很豐富,該有的都沒少。

IMGP4557 IMGP4577 

(大家開始烤肉囉!)

 

這次是委託園區幫我們訂購食材的,食材很豐富有土司、蔬菜、豆腐、玉米、熱狗、

豬肉、牛肉、羊肉等等都有。因為量很多,我們雖然有15個人,還是吃不完。

IMGP4559  (15人份的食材)

 

烤得香噴噴的黑輪、蝦捲、豆腐、秋刀魚。感謝當天各位專業的烤手們!

當天也有同學帶來了日本傳統舞蹈-阿波舞的帽子,大家也在那互相戴著拍照體驗

日式傳統風情。(現在帽子寄放在千代,想看的人可以來千代戴戴看!)

IMGP4580 IMGP4604

 

吃飽後大家就一起去園區內的觀機平台,一邊看飛機起降一邊聊天喝咖啡。

草地旁邊還有最近很熱門的草泥馬,原本以為下雨天看不到了,結果下午放晴

後就出來了,真是幸運。學生和老師還很頑皮地逗弄草泥馬,只可惜草泥馬好

像不太領情呢...

IMGP4618

這次的的活動十分圓滿,大家也都很努力地用日語和老師們交流。

感謝大家的參與!也敬請期待下次的活動! 

下次大家還想去哪裡?還想參加什麼活動呢?歡迎大家給我們意見!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