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外語聖誕派對  2012年12月23日(日)   寒流來襲冷颼颼

 場地  

這次在與去年一樣的地點歌舞林卡拉OK舉行了聖誕派對,參加的

師生大約20多人(名額額滿,感謝各位踴躍參加!)

 

點心、節目表    

這是當天發給大家的聖誕點心(左)與節目表(右上),雪人先生的帽子上

的號碼是待會兒要抽獎的號碼。大家還可以免費點一杯120元的飲料。

 

  聖誕大餐  

當天我們準備了巧克力聖誕蛋糕和北京烤鴨還有水果。學生們也帶來許多

拿手料理和好吃的,有玉米濃湯、海鮮炒麵、壽司、蛋糕甜點、烤蕃薯、

餅乾、紅豆麻糬...等。非常豐富,每個人都吃得很飽很開心。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122304  

在填飽肚子後,大家也開始點歌歡唱。千代的同學們更是個個深藏不露,

國台日英語的歌曲,演歌、流行歌、舞曲一首接著一首,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中野先生也和學生們在台前跳著恰恰、妞妞,沒看到的人明年請提早報名!

 

馴鹿先生  

進行到中場,我們今年的特別來賓-トナカイさん(馴鹿先生)也登場了!

 

遊戲時間

開始問大家問題,一起玩日語問答遊戲(之後會再公佈題目及答案),

過程刺激又緊張。最後全數過關的是進階班的德華同學,恭喜!

 

   聖誕禮物  

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大抽獎,另一位特別來賓サンタクロースさん(聖誕老公公)

也在此時登場,而且聖誕老人因為帶了太多禮物,有些幸運兒還獲得兩份禮物呢!

 

每位參加的同學也藉著這次的機會,和千代的同學及日籍的老師們一起聊天唱歌,

彼此互相用日文交流,過了一個既充實又愉快的聖誕節! 大家明年聖誕派對見!

 

                                             千代外語日報 特派記者    千代小編  獨家報導

                                                                             2012/12/23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