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855.JPG

 

雖然補習班都會不定期舉辦各種的活動,來增進師生間的情誼。

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補習班所舉辦的「新春之旅」。

IMGP2789.JPG

↑↓ 這是補習班精心準備的行程介紹和糖果IMGP2790.JPG  

這次補習班所舉辦的「新春之旅」 行程也非常的豐富,

除了到高雄歷史博物館參觀,也沿著愛河欣賞到了美麗的河畔,

之後更有令人期待的自助下午茶。對我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逛展覽,

因為藉由展覽,我除了可以欣賞各種展示之外,也可藉此增長知識。

IMGP2853.JPG

↑↓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 入口以及展覽館的內部

IMGP2813.JPG
第一站即是到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參觀「媽祖特別展」。

在約12:40分大家集合完畢之後,我們在入場前皆收到很特別的紀念禮品。

是一個非常可愛的護身符,聽說這個護身符已經有繞過香了,

除了非常可愛外也達到了保祐的效果呢!

IMGP2888.JPG  IMGP2890.JPG  


最特別的是,媽祖展的門票後面有讓人蓋印章的地方,展場內也非常多印章,

在蓋完紀念章後票又可以自行收著!留下票根的話更添加了紀念性。

我想如果我不到這個媽祖展逛逛的話,我可能不會知道關於媽祖的許多故事!

除此之外,展場也展示了許多媽祖神像,是個豐富的展覽。

IMGP2839.JPG

↑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 媽祖展內部展示品


在逛完媽祖廟之後,我們沿著愛河行走,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愛河在和煦的微風吹拂下,在河面興起了波紋,隨著愛河河邊

的露天茶飲館所播放的音樂真有那麼一點錯覺,自己彷彿置身於國外。

IMGP2858.JPG

↑ 愛河以及國賓大飯店

 我們一路到國賓大飯店,在那裡等待著我們的是我們期待已久的

豪華自助下午茶這裡真的是應有盡有,不論是任何的飲品、果汁、

冰淇淋還是布丁,亦或是海鮮、沙拉、壽司、生魚片、各種湯類等等,

就連油條和麵包蛋糕都任人挑選

IMGP2874.JPG

IMGP2881.JPG

IMGP2878.JPG

真的讓人感到物超所值!大家也在挑選自己喜愛的東西後

愉快的與同學,老師邊聊天邊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茶時間!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棒,讓人覺得很有意義外也充滿了許多愉快的回憶~

最重要的是感覺大家的情感更加深了一些,彼此也更了解了一些!

  

arrow
arrow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