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日本留學的學生朋友到底該準備什麼呢?依據(地區、物價、課程規劃、未來計劃)等訊息去決定要進入哪裡的專門語言學校。 而遊留學也可依時間長短分類為遊學、短期留學及中長期留學。

遊學:
一週至三週(通常以寒、暑假為主),兼具觀光及學習的效果,適合想在寒暑假短期體驗日本生活及文化的學員,或者想了解有關日本職場的禮儀及常識都可藉由參加短期遊學來學習。參加活動的學員不用自行規劃行程,半天學習日文,半天參加學校的觀光行程及活動,讓你不只可提昇日語的會話能力亦能充體驗日本的文化。

短期留學:
此學期時間大概為三個月,可以讓工作較忙的人立即能夠有個輕鬆又能充分充電的日文學習課程,在三個月內可以讓你一圓留學的夢。另準備長期留學者也可趁這種短期課程了解日本的學校生態,選擇你所期望的學校。

長期留學:
半年至一年以上,通常選擇長期留學之學員是為了能有效提昇日文的聽說能力,故需在日本進行長時間的訓練以提昇能力。

JCOM國際教育學院: http://ies.com.tw/
大阪YMCA: http://www.osk-ymca-intl.ed.jp/nihongo/
与野學院日本語學校: http://www.yono-gakuin.co.jp/
京都日本語: http://www.kcg.ac.jp/KTLTL/

 YOHAN日本語學校:     http://www.yohanschool.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