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過度『Twitter疲勞』有4個留意點      ( 日 本 新 聞 )

「Twitter疲れ」しないための4つの心がけ (日本のニュース)

Twitter不斷擴大接連著就像是掉進Twitter似的人數一直在增加呢。

我的twitter時間軸上有很多人都在上面發表。

發展網絡社群的時候,雖然也有很多是「熱中於網絡社群的人」,

 這個時候的問題就是「網絡社群疲勞」。

特別是在當評論者要回簡訊要回超過100人,看起來與當初開始用Twitter在時間軸上有所不同,從開始到現在要回的不斷增加也會讓要回訊人接應不暇。

這個時候,像在過去也有「mixi1疲勞」變成這類話題一樣,並且我想有很多人會「Twitter疲勞」不是不無可能性的。

所以為了要好好配合Twitter並且不Twitter疲勞我想提議4”Twitter疲勞的留意點

     1.タイムラインを全部見ようとしない

不需要把時間軸的資訊全都看

   2.@に全部返事しようとしない

        不需要回覆全部的留言者

   3.Removeされても気にしない

就算被移開也不要介意

   4.Twitterを見ない日を作る

設一天為休息日不看Twitter

あなたのTwitterライフはあなた次第

 最後,你的Twitter生活全憑你決定

Twitterのタイムラインはあなたが作るもの。あなたが思うままに楽しめばいいのです。

Twitter的時間軸是你自己製作的。請依照自己的想法快樂地使用就好了。

 

Twitter疲れしない4つの心がけを提案しましたが、もちろんこれに従う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雖然我提出4點為了不Twitter疲勞的方案,當然也是沒有必要照著以上4點做

十人十色Twitterの楽しみ方はそれぞれです。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使用Twitter不同的快樂方法。

自分なりの楽しさを見つけてあなたのTwitterライフを満喫しましょう

發現自己的樂趣開心使用自己Twitter 生活 吧~~!

 

 

注1:mixi 是以前在日本也很夯的社交網站

----------------------出自ネットコミュニティ企画メモ』部分採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